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城管中队突击查处马路早点摊
2022-04-29 16: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南京讯 在建邺区南苑街道泰山路梦都大街路口附近,由于附近有众多工厂和工地,不少流动商贩瞄准了此处“商机”,把马路当成了早点铺,从早晨5点开始,流动摊点便聚集到此处,做起了附近工厂工地的工人的早点生意。由于该处地铁施工占据了半股车道,加上大量的流动摊点和工人吃早饭,该路段交通便拥挤不堪,早点生意结束以后,商贩又不及时清理产生的垃圾,市容环境脏乱不堪,严重影响了来往市民正常出行、生活。

4月20日,南苑街道城管中队和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组织执法力量对泰山路梦都大街路口流动摊点进行了突击查处。“不要跑了,大马路上很危险。”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对流动摊点进行控制并提醒商贩注意安全。“做生意要分场合,这个大马路上,本来就修路,再这样人员一聚集,来往车辆行人怎么通过?你们自己也很危险!产生的垃圾,环卫工人清理起来既麻烦又危险”。执法人员对商贩进行教育宣传,告诉他们占道经营的影响。执法人员将现场6处流动摊点全部带至中队,接受下一步处理。南苑中队负责人表示:“处罚不是目的,教育商贩提高法律法规意识是主要的,希望大家能主动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城市市容环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高频次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让道路更加通畅,让市容更美好”。(洪叶)

标签:流动摊点;商贩;南苑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