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南苑街道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01 18: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南京讯 10月1日9点,建邺区南苑街道在建邺区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街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学生和驻区单位代表约100人参加。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郭震环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不懈拼搏,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民生服务、城市治理上取得的成效,号召大家拿出南苑人的精气神,时刻保持“争”的精气神,抢机遇、抢时间、抢进度,一年当作三年干,三步并做一步走,快马加鞭、昼夜兼程,推动党建引领下的服务经济民生、优化人居环境、维护安全稳定等每一项工作都争一流、当标杆。

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军在主持讲话中表示,这次活动吹响了大家砥砺前行的冲锋号角,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为民服务、勇争一流”的不竭动力,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面完成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上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当天的升旗仪式,南苑人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勠力同心、奋勇争先的决心和意愿,抒发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的崇敬和热爱。(王进保)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