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蛋糕巧手做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1-10-01 11:3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南京讯 9月30日 ,南苑街道虹苑社区在“一家亲”工作站开展“国庆蛋糕巧手做,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邀请辖区回族、维吾尔族、汉族居民20余人欢聚一堂。

巧手齐上阵,共同为国庆蛋糕的“五星”装裱,为国旗添色,并在蛋糕的周围插上代表56个民族的卡通形象。居民戴阿姨带着小孙子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戴阿姨说:“我非常喜欢社区举行这样的活动,特意带小孙子一起过来参加,让他从小感受‘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家庭的温暖。”参加活动的居民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活动增加了民族居民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我们要为民族团结、建设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国旗,激情演唱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为各民族居民搭建了一个平台,相互认识,加深情感交流,形成团结互助的友好关系。虹苑社区将不断探索民族团结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使各族群众间加深了解、增进感情。(陈萍)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