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载歌载舞迎国庆
2021-10-01 11: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南京讯 为丰富社区广大居民业余生活,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在兴达体育馆举办了“迎国庆广场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以腰鼓表演《永唱中国梦》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女声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舞蹈《踏歌起舞丰收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盛世秧歌》、时装表演《万疆》等,为辖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大餐,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同时,活动中穿插现场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包括垃圾分类、反电信诈骗等题目。居民通过参与抢答,获得精美纪念品,展现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示了辖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国庆佳节献上一份诚挚祝福。(尹南)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