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飞行员给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送锦旗致谢隔离期间贴心照顾
2021-08-26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南京讯 近日,飞行员陈先生将印有“同舟共济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的锦旗送到建邺区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感谢对他和家人隔离期间的关心和帮助。

“真的非常感谢,如果没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我都不知道怎么扛过去。这一次,我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强大的引领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先生如斯说。据了解,他是东航江苏分公司的一名优秀飞行员,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在禄口机场爆发,打乱了他的生活和工作节奏,给飞行员及其家庭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泰山路社区党委迅速行动,发挥区域化党建合力作用,成立“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党员分干到区,听指挥统一行动,与网格员协同作战,打好配合拳。

网格员每日跟进飞行员体温和身体状况,监督保洁消杀处理飞行员生活垃圾,解决飞行员日常生活需求,帮着送快递、拿外卖、购买个性化物品。此外,社区11个网格员化身心理疏导师,24小时接听飞行员及其家人电话。网格员要安抚飞行员和家人的情绪,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党员则切实履行门岗职责。有序实施“测温 验码 登记 提醒戴口罩 一米线外等待”等流程,大家守土有责、各司其职。迅速有力的行动,24小时不间断的温馨提醒,让包括陈先生在内的飞行员及其家人从最初的焦虑烦躁渐渐转向平和冷静,顺利完成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进而开始正常生活。

泰山路社区表示,在“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用使命和担当筑起人民群众的“安全墙”,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王晶)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