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防治结合让乱张贴无处藏身
2021-08-24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南京讯 近期,建邺区南苑街道重点对辖区内的桥面、电线杆、卷帘门及路面围挡上的乱张贴连续开展“大扫除”,出动80人次,动员社会力量约150人次,清理非法乱张贴450余处,没收非法小广告100张,清理各类油印、涂写面积约30平米。

据了解,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始终保持对乱张贴治理工作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坚持作为每天的首要任务来抓,做到行动迅速、清理彻底、严防反弹,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街道发挥城市管理网格、街巷长制体制机制,每天早上8点前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全天候实施不间断巡查清理,做到问题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两名专职清管人员和机动巡查保障,缩小网格空档期,同时提高难点问题处置效率,细致梳理问题易发、复发点位,落实定点管控,进一步降低乱张贴存在时间和非法号码对居民造成的影响。

在日常清理过程中,结合深入宣传,告知乱张贴、非法虚假广告的危害,提高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鼓励民众勇于制止和提供相关线索,街道城管第一时间响应,认真处理,进一步提高居民参与积极性,形成共治共管的有力推进格局。

防疫期间,为提高社会责任意识,营造防疫浓郁氛围,街道按要求张贴了大量防疫宣传资料,做到整齐规范,在保障防疫宣传效果的基础上,及时对过期、损坏的宣传资料进行清理更新,做到常抓常新,避免形成乱张贴。(侯晶)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