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怡康社区开展“讴歌党史伟业”主题活动
2021-06-30 09: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南京讯 6月29日上午,南苑街道怡康社区党委精心组织策划的“讴歌党史伟业 礼赞百年征程”主题活动在怡康社区举行。

活动在女生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并以朗诵红色诗歌、高唱红色旋律等方式,向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大比拼环节。怡康社区党委书记王伟为9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当天,怡康社区党委与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拟定在社区成立普法维权工作站,同时社区形成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模式,将共建共赢落入实处,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系统的的法律咨询,有效的帮助居民解决实际法律问题。

怡康社区表示,将继续引领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知史爱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王伟)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