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为18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30 09:1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南京讯 6月28日,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社区党建联系点领导南苑街道工委副书记周志林、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招商银行奥体中心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乐基支行行长陈玥以及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前,周志林在社区党委书记胡燕陪同下,集中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老党员,周志林为老同志“退休不退岗”的工作热情、奉献精神点赞,希望他们继续为党作贡献,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会上,周志林为竺全平、张秀芳、齐增辉、王大平、虞福金等1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获得者颁奖。此次活动,社区党委还分别与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招商银行奥体中心支行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活动最后,南京市委党校何良老师围绕“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感悟新中国史”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用鲜活的史实、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引导全体党员从“四史”和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百年党史,进一步学好用好党史教材。(季芸)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