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养犬宣传活动进入话园社区
2021-06-19 17: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宣传《南京市养狗管理条例》,提升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6月18日,南苑街道话园社区与共建单位南京市公安局一同在真园小区广场上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人员为养狗的居民朋友们提供了一站式犬只办证服务、免费宠物疫苗现场接种、防暑用品和萌宠周边等一系列精美礼品,同时为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养犬相关规定,发放宣传资料,希望能够通过这些宣传提高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

话园社区养犬居民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为爱犬办理证件、接种疫苗,学习最新的养犬条例,响应文明和规范养犬的号召。本次活动让养犬的社区居民认识到了文明养犬的重要性,话园社区将把文明养犬的宣传常态化进行,努力建设文明和谐的小区生活环境。(杨梦玥)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