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委组织诗歌朗诵会
2021-06-22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南京讯 6月22日,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诗歌朗诵会,社区七个居民党支部、居站党支部以及共建单位省二院内科第三党支部30余人参加活动。

社区文艺宣传党支部的张秀兰同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朗诵过程中融入激情洋溢的演唱,感染了在场党员,大家一起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赞红歌》《深学党史守初心 党的光辉照我心》《百年赞歌》《火红的党旗》《奔跑吧中国》《读你》等原创自创诗歌,朗读者饱含深情,让听众在激情演绎中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红色历史、植根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诗歌朗诵会不仅表达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也是一次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体会祖国发展伟大变迁,大家在活动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尹南)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