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话园社区组织党员前往土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学习
2021-06-19 17:3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南京讯 6月17日,南苑街道话园社区组织党员前往土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初心,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学习活动,邀请了话园社区党建共建单位省二中院的医护人员一同前往。

土桥革命烈士陵园是江宁区人民政府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在土桥抗击侵华日军时牺牲的英勇烈士们建造的。细雨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在烈士陵墓前,近五十名党员们立足默哀,向革命烈士报以最真挚的敬意。随后,党员们一同参观了土桥陵园纪念馆,在讲解员讲解下了解烈士们的光荣事迹,回顾抗日战争时期党的艰辛历程,革命烈士们坚定的信念,顽强不屈的意志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们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革命优良传统,营造了良好的爱党爱国文化氛围,同时增加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杨梦玥)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