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法网格员与专职网格员联手整治安全隐患
2021-04-11 2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南京讯 近期,建邺区南苑派出所民警、政法网格员进网格与社区专职网格员一起,对南苑街道虹苑社区网格内的“三合一”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重点对小区内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备是否齐全、“三合一”场所经营户是否留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通过“一体化平台”大数据比对,发现个别“三合一”场所经营户存在店铺留宿、流动人员未办理居住证等情况,并对其进行政策宣教,劝导“三合一”场所经营户留宿人员立即搬离。

排查整治中还发现的其他问题,如灭火器过期、通道堆放杂物等,政法网格员与社区网格员共同进行了清理整治,切实消除了此类安全隐患。

政法网格员与专职网格员的有机融合,填补了专职网格员政策法规掌握不通透、无执法权等方面的欠缺,充分发挥了“网格+”社会治理优势,大大增强了网格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黄浩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