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摆摊”宣传垃圾分类
2021-04-10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南苑街道庐山社区于4月10日—4月11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各小区“摆摊”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在辖区为居民发放宣传单,既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又为社区营造了绿色和谐的氛围。志愿者们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身边的每个人。

加强宣传的同时,志愿者积极鼓励居民使用宁分类手机小程序,并现场帮助居民进行注册,同时,向居民讲解积分兑换的具体流程和管理,通过有奖兑换的方式,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徐聪)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