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开起党史专题讲座
2021-04-09 10: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南京讯 4月7日,建邺区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委特邀区委张卫东教授作党史专题讲座。各支部党员到场学习,并利用网络平台转发讲座视频,社区党委书记范璐主持讲座。

张卫东以“百年回望,梦想起航,星火初燃的中国共产党”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生动详实的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进程以及几个重大历史阶段。讲座资料详实、脉络清晰、内涵丰富,让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了解,激发了自己内心的动力。

据了解,党史专题讲座是兴达社区党委党史线下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社区党委将继续把党史教育引进基层,与三会一课、党员志愿活动及线上媒介有机结合,用好用活百年党史这本厚重的教科书,以为民办实事为根本目标,守正创新,不断提升以学促行的实效。(尹楠)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