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把“廉政课堂”搬进冬训
2021-03-02 1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南京讯 3月2日上午,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燕带领支部居民党员、非公企业在职党员、社工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以“严守党的纪律 弘扬风清气正”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江苏省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薄维雷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为党员们送去了党风廉政学习“大礼包”,把冬训“廉政课堂”搬进党员心里。

党课报告重点围绕当前形势、党的纪律历史、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结合生动地违纪违法犯罪案例,宣传讲解了相关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永守政治底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冬训活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用鲜活地真实案例,增强了冬训“廉政课堂”教育效果。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冬训活动为契机,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季芸 )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