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爱达社区举办“浓情元宵 温情义诊”
2021-02-26 1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南京讯 2月26日上午,南苑街道爱达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人声鼎沸,社区党委携手区域共建单位省二院内科第六党支部、社区妇联汇康微家在这里共同举办“浓情元宵 温情义诊” 元宵节特别活动,将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居民身边。

结合党员冬训活动,省二院内科第六党支部的医生们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检查项目有:测量血压,康复健康咨询,现场体验推拿、贴灸,医护人员热情接待了前来就诊咨询的社区居民们,为他们量血压、诊脉,仔细询问居民情况,提出健康建议等。

围绕着“学党史 猜灯谜”主题的五十余条红色灯谜悬挂在活动室里面,衬托出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活动现场,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踊跃猜谜,一条条谜语被确认答案的居民取下。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当下居委会换届选民登记、垃圾分类线上小程序注册推广等内容进行宣传发动。

同时,爱达社区汇康微家的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准备了品尝元宵环节,当热气腾腾的元宵出锅时,居民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进行品尝,边吃边拿起手机拍照,活动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一同来到辖区高龄老人家中,将寄托了浓浓爱心、关怀之意的汤圆送到老人手上,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王珺)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