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红歌闹元宵 党员冬训接地气
2021-02-25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南京讯 近日,建邺区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以党员冬训为契机,积极开展节日慰问、红歌汇演、入户理论宣讲等活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让冬训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冬训精神内涵。

2月25日,鹭鸣苑社区党委以区域化党建凝聚社区党建合力,将党员冬训与传统佳节有机结合,携手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浙商银行河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元宵佳节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与居民群众一边轮番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梦》《难忘今宵》等红色歌曲,一边品尝着社区准备的元宵。浙商银行河西支行党支部在职党员开展了金融防诈骗有奖问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还悬挂以“传统文化”、“党的理论知识”、“垃圾分类”等内容多样的灯谜,让党员和居民群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文化的熏陶。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的在职党员在社区的带领下,走进社区生病困难党员、人民群众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更重要的是向他们传递党的声音,让党的理论政策家喻户晓,也充分激发了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学习教育新活力。(季芸)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