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幸福河湖,南苑街道宣传节约用水
2020-03-28 12: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南京讯 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让社区居民更进一步了解节约用水的意义,增强节约用水意识,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建邺区南苑街道紧紧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活动主题,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各社区利用横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节水的重要意义和节水法律法规、节水知识等,倡导科学用水、引导自觉节水的社会行为,减少水资源浪费,拒绝水污染。

同时,在南苑街道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向南苑街道市民广泛宣传“节约用水利在当代,造福人类功盖千秋”、“幸福生活靠奋斗,美丽河湖靠呵护”的理念。一个人的节水力量或许微乎其微,但如果大家行动起来,能量却是不容忽视的,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保护水,让水造福人类。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