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关爱困境儿童
2020-03-27 1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南京讯 为保障疫情期间困难家庭儿童的物资需要,促进困难家庭儿童的健康成长,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巾帼志愿者联合明伦公益组织于3月23日分别来到了南苑街道兴达新寓,华隆新寓等四家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来了KN95口罩、一次性口罩和消毒酒精等物资,还为青少年准备了能量爱心包:包括文具套装、青少年书刊、小书包、祝福贺卡、还有水壶、大米等学习生活物资。

每到一位困境儿童家里,都和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需要帮助的地方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家长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培养孩子,让孩子将来能自食其力,贡献社会,志愿者们也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认真学习,长大后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兴达社区通过此次疫情期间走访进一步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解决困难儿童实际生活难题的同时,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对生活的信心。(尹南)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