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达社区有间“党员义务理发室”服务居民千人次
2020-01-07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南京讯 快过春节了,老年居民们都希望找个地方理发,把过去的烦恼和不幸抛弃,期盼来年的幸福和快乐。兴达社区“党员义务理发室”常年为社区居民、低保户、患病行走不便的伤残老年居民义务理发。八年来,党员金熙明、黄佩全、李声国三名同志为民义务理发已超过1000人次。

  

  早上8点半,义务理发室的党员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兴达社区活动室,将工具包里的剪子、梳子、电动理发器和围裙准备好,等待着居民的到来。9点左右,居民陆续来到活动室,理发师们根据居民需求进行理发。“我要桃子头。”居民王先生说。“好嘞。”理发师回应道。金熙明同志开动理发器的电源,巧手翻飞,没有一会的功夫便剪好了居民要的发型,居民在照了镜子之后连连道谢。在义务理发的两个小时里,理发师们都没有闲下来过,居民纷纷表示,理发师们的技术非常棒。

  

  附近居民说,金熙明等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宗旨。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