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吉庆社区邻里开出“百家宴”
2020-01-07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南京讯 腊月的金陵寒意浓浓,但在建邺区南苑街道内,却呈现出一派热闹欢快的景象,由建邺区南苑街道吉庆社区与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共同举办的“邻里节”主题活动正在举行。南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司明秀、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世民、副主任花蕾、建邺区城管局副局长章锡根、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主任王艳辉、主任张超、建邺实验小学分校副校长孙文文、南西幼儿园园长费文芳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吉庆社区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达人”,“优秀文体队长”,“最美志愿者”,提高了大家自觉学习的热情,也提高了大家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而现场智慧养老报名及抽奖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邻里节”活动不仅摆上了“百家宴”——梅菜扣肉、土豆牛腩、山药鸡汤等特色菜肴,让大家一饱口福;还送出了文化大餐——现场丰富多彩的歌舞曲艺,让邻里们大饱眼福。很多居民们还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邀请大家一一品尝。

  

  看着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再咬一口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浓浓的幸福感顿时弥漫开来。这场“百家宴”不仅拉近了邻里与邻里之间、社区与居民的感情,更是创造一个交流思想、融洽感情平台,实现邻里之间的相识、相知、相助,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和睦的社区大家庭。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