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盘点总结2019
2020-01-05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南京讯 1月5日上午,南苑街道庐山社区2019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在南苑社区卫生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区联系点领导赵国平同志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全程参与。社区党员、居民代表以及辖区共建单位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五项议程进行:一是由全体与会人员鼓掌通过已公示的大会选举办法;二是大会推荐了监、计票人选,全体与会人员鼓掌通过;三是由车卫玲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居委会做工作汇报及个人履职情况;四是现场党员群众向两委班子成员提问;五是工作人员向现场评议代表们发放民主评议表,由代表们民主评议社区两委班子2019年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代表们认真填写评议表,纷纷投下了庄严的一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的统计,此次评议大会高票通过,整个评议结果公平、公开、公正、透明。

  

  根据现场测评结果显示,党员和居民代表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社区党委车书记在会后代表社区感谢各位与会代表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承诺2020年将倾心努力,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刘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