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居民评议“两委”班子及成员
2020-01-05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南京讯(尹南)1月5日上午,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在兴达新寓南侧多功能室召开2019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苑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兴达社区联系点领导滕衍福同志出席并主持。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范璐同志和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计曾同志分别代表党委班子和居委班子做履职情况报告,并以PPT的形式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度社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的个人履职报告通过资料汇编的书面形式发放到参会人员手中供其浏览。 接着,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体上前亮相,并现场接受参会代表提问。

  

  随后参会人员填写评议表和《远程教育学用需求调查问卷》,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一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由工作人员对党员、群众评议情况进行现场统计汇总并公布评议结果。经现场计票汇总,党员和居民群众代表对社区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至此整场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评议大会,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的透明度,有利于提高社区工作效率和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2020年,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实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脚踏实地为建设宜居、和谐、幸福社区而作出新的努力。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