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人大代表走进庐山社区听民意解民忧
2019-11-22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强化人大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建邺区人大代表高宣颐于11月22日来到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在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高宣颐与辖区选民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选民代表吕顺发就凯旋丽都小区北大门一带门面房地基下沉问题进行了反映。凯旋丽都小区北大门一带约有10余户沿街商铺,自几年前开始出现地基下沉情况,造成路面下陷,污水管变形、断裂,曾多次出现污水倒灌满溢,沿街商户苦不堪言。经时间推移,下沉情况愈演愈烈,目前最严重的地方已出现与地面断裂达30公分左右的高度差异。高宣颐认真记录了此问题,并在社区的陪同下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问题的实际情况,并表示接待活动结束后,会将此问题形成意见建议及时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王亚萍 )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