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山路社区党委收集舆情信息解决民生问题
2019-11-07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南京讯 (通讯员 尹娟)11月6日,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党委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社区党委书记陶荣为社区党员们讲专题党课。陶荣说:“社区是服务老百姓最基层的基层,是直接面对老百姓的基层组织,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着党和政府,我们基层党员的初心就是要把党的政策带给广大的老百姓,把党的政策落实到为群众服务上,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决老百姓的民生问题,让老百姓们感受更多的幸福感。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深入群众,与百姓多交流,多联系,多沟通,了解群众的需求、困难,真心实意的解民忧”

  陶荣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各位党员们都纷纷回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针对党性修养高不高,党员意识强不强、担当作为够不够、服务群众好不好、作用发挥有没有等方面的找差距和不足。

  据介绍,黄山路社区党委发挥网格党建小组的功能,注重收集舆情信息,着力解决与百姓相关的民生问题。社区党委书记陶荣还向参会的党员们汇报了社区收集问题情况,为百姓解决问题情况,社区党委表示将继续畅通群众与党委沟通渠道,把民生工作、社区治理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