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鹭鸣苑社区组织党员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
2019-11-07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南京讯   11月7日下午,南京鹭鸣苑社区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梅园新村纪念馆内,全体党员瞻仰了纪念馆庭院内的周恩来总理铜像,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此前,鹭鸣苑社区党委各二级党支部就利用固定学习日,组织党员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等与周恩来同志有关的专题教育片,党员们带着对周总理的崇敬之情,先后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史料展览,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等,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周总理的崇高品格和伟大风范,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对周总理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人格魅力有了更直观、更深刻、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这次党员活动,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奋斗热情。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