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庐山社区桂香园下闻香品茗议民生
2019-10-20 12: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南京讯(通讯员 刘淳)10月18日,南苑街道庐山社区结合社区民生服务项目,召开主题教育民生议事会。

  

  议事会在社区“桂香园”中召开,居民党员代表沐浴在花香中一边品茗一边共谋2020年的民生服务项目。

  在赏花、品茗的乐事中,结合目前小区的实际情况,大家积极出谋划策,最后共拟定了五个民生服务项目。包括在宏图上水云锦小区设立宣传栏,解决小区宣传张贴问题。沿着凤凰和熙小区外围的栅栏,增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宣传展板。对凯旋丽都小区的绿化带进行打造,结合党建活动进行氛围营造。对兴宏园小区绿化带进行水管铺设,解决绿化带无法浇水的难题。充分利用兴宏园小区2幢后面的空地,安装充电桩,杜绝居民私拉乱接电线充电,解决小区居民电动车充电问题。

  

  此次议事会的召开,为百姓解难题,让庐山社区居民不断提升幸福感和安全感。庐山社区党委表示继续发挥社区各类资源优势,持续以多种新颖的活动方式,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学习。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