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邀教授讲专题党课
2019-10-20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南京讯(通讯员季芸)10月18日上午,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周贤山以“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社区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周贤山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与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党要不忘初心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课结束,鹭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燕传达了区、街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支部党员特点,组织好每一名党员对照建邺区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清单和建邺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增强主题教育覆盖面、参与度。比学赶超,营造主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支部微信群,分享优秀党员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力戒形式主义,树牢底线意识、风险意识。社区党委前期为每一名党员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每名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有“痕迹”,不走过场,做到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从理论上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为建设美丽家园多作贡献,为社区居民群众传递更多正能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