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结对共建助推基层主题教育
2019-10-18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京讯 (通讯员王晶)10月16日,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交流。

  

  据了解,泰山路社区共有5个小区,两个老旧小区,三个新商品房小区,共7000余人,新小区业主占了居民的大多数,辖区呈现业主学历高、需求标准高、业主收入高和辖区可利用资源少的“三高一少”的特地。

  

  交流会上,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稚卿向泰山路社区党员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轨迹及“要正 要爱 要严 要美”的企业文化。双方探讨在“四重”“四亮”“四查”创“四星”系列活动中更好推动党员履职尽责、承诺践诺、担当作为,切实发挥“结对共建 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在民生实事中的作用,例如利用万得公司强大的数据搜索、分析功能,精准找出民众现实需求,更有针对性开展民生服务,解民之忧愁,让民得实惠。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阔了社区老党员思维视野,让他们了解前沿科技,为社区党委为民服务工作的精准化理清思路,同时也让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年轻党员感受红色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今后结对共建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