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爱达社区邀新中国同龄人共庆国庆
2019-10-11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南京讯 9月30日上午,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共庆华诞”主题活动。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党员书记、支委们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社区党委还邀请了辖区1949年出生、与新中国同龄的党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入党“初心”。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入党故事,同时通过亲身经历感叹70年以来的飞速发展和繁荣景象。紫藤园党支部还为大家朗诵了收录在自己作为副主编出版的《辛之路》(续梦东辛)书上自己女儿写的一篇文章《家的变迁》,她女儿以自身的视角,通过五次自家住房的变化感叹当下日新月异的变化,带给百姓满满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拉近了社区和社区党员的距离,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