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休教授受邀走进社区讲党课
2019-10-12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京讯 (通讯员姜芸萱)10月12日,南苑街道国泰民安社区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该社区党委书记李晶主持,国泰民安社区全体党员、共青团建邺区委、建邺区残联、苏宁银行、江苏炯源装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等300余人参加。

  

  

  社区党委书记李晶做主题教育发言,他要求社区党员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参学要求。社区党委和各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1-5章,最后邀请建邺区委党校退休教授石万寿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石教授从背景和原由、实质和内涵、目标和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守初心、担使命”思想根基,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