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员爱学习
2019-10-11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南京讯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委发挥支部作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兴达社区居站党支部带头研学,把学习《纲要》《论述摘编》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社区党委强调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在读原文中悟原理,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与发展实效,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兴达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社区党委引导组织各二级党支部以个人自学为主,要求各支部支委带头学,原原本本通读《纲要》《论述摘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统一活动日,引导党员学王继才,组织观看《孤岛32年》电教专题片。会上,弘瑞支部书记带头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做好支部工作、做好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