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爱达社区文艺汇演庆国庆过重阳
2019-10-11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南京讯 9月27日下午,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爱达幼儿园联合南京广电集团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暨爱达社区庆国庆、迎重阳、健康欢乐汇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开始,爱达幼儿园小朋友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活力无限的舞蹈《左手右手》、《丽人行》、《草原的秋天》等精彩节目,还有孩子们用童稚的声音歌颂了《国家》,精彩纷呈,活动中来了众多居民们,他们一起欣赏着现场的节目感受着快乐。社区党委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方式凝聚人心,增强社区群众的归属感,引导辖区党员群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另据悉,重阳节当天,爱达社区安排网格员开展上门关爱老人等一系列服务,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年人群体。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