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健园社区同心主题文艺汇演迎国庆
2019-09-2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於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京讯(通讯员於雷)9月26日,南苑街道健园社区在建邺初级中学礼堂举办“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文艺汇演,来自健园辖区单位及建邺区“两新”结对党组织(江苏省建苑岩土工程勘测有限公司、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共同欣赏由社区少数名族艺术团、南苑幼儿园、建邺实验分校的人员带来的演出。

  

  

  

  

  健园社区是南京市少数民族居住最集中的社区,社区少数名族艺术团展示了民族特色的时装走秀。南苑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红星闪闪》的舞蹈,颗颗红星代表小朋友热爱祖国的心。建邺实验分校带来的诗歌朗诵《有一首歌》。

  活动在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用嘹亮的歌喉,优美的乐曲,歌颂幸福的新征程;用欢快的舞姿、奔放的豪情,舞动和谐的新时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