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虹苑社区歌舞声中迎国庆
2019-09-25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南京讯 (通讯员姜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南苑街道虹苑社区“70年岁月如歌 56民族普天同庆”喜迎国庆文艺汇演今天在社区党群服务广场举行。建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庆国、南苑街道副主任、社区党建联系点领导虞欣、辖区新城小学北校区、嵩山路幼儿园等共建单位及两新组织负责人受邀参加,300余位党员群众在场观看。

  

  

  

  

  

  

  

  

  

  活动在激情飞扬的《爱我中华》的腰鼓表演开场,新城小学北校区、嵩山路幼儿园学生们的歌舞、虹苑越剧团、白局社的戏曲作品依次上台,社区合唱队、舞蹈队、模特队、武术队轮番表演,文艺汇演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烘托了虹苑辖区和睦、友好的人居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有效推进社区区域化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

  

  当天,建邺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庆国作为社区的共建单位向社区捐赠了党员学习材料。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