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主题党日用风筝装饰“大好河山”
2019-09-26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南京讯   日前,建邺区机关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黄山路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惠民生”暨黄山路社区党委忆“筝荣”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健身操《点赞新时代》的欢乐气氛中开始,更有传统戏剧改编《中国脊梁》,活力无限的舞蹈《让中国更美丽》,还有孩子们用童稚的声音歌颂《我祝愿》,精彩纷呈。

  

  

  

  

  

  社区还将风筝融入到活动,当老中青34位党员代表上台将“大好河山”风筝拼凑完成,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全场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摇动着五星红旗,表达自己的赤诚之心,更有青年党员喊出“我们都有一个偶像,那就是中国”,用当代青年独有的时代特征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爱。

  活动现场用特色风筝点缀,让这些富有意义的红色风筝与展片点缀这个美好的日子,让参观的居民朋友们可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珍惜现在的幸福日子。社区党委表示,通过这种活动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社区群众的归属感,引导辖区党员群众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当天,党员干部场外还开展了各种便民服务,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和点赞。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