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记协向文县融媒体中心捐赠12套采访设备
2019-10-30 08:34:00  来源:甘肃文县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甘肃讯 10月29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冯海青、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陶韬一行代表中国记协向文县融媒体中心捐赠采访设备,中国记协国际部主任、文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戎昌海参加并主持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瑞稳等及文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参加捐赠仪式。

  

  冯海青说,中国记协帮扶文县二十一年来始终关注文县脱贫攻坚的进程,先后有多名领导干部来文县挂职,同时,组成调研组在文县调研走访,为文县脱贫攻坚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为促进文县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引擎,中国记协发挥智力扶贫优势,组织国内多家媒体和电商企业在文县开展定点扶贫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助推文县扶贫攻坚工作。

  冯海青说,这次中国记协针对县级融媒体建设实际需求,给文县融媒体中心捐赠了照相机、摄像机、三脚架等采访设备12套,表达了中国记协对文县新闻工作者的关怀和厚爱。冯海青希望文县融媒体中心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战略要求,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新闻采编人员业务素质,提高新闻节目质量,讲好文县故事,传递正能量,为促进文县脱贫攻坚发挥好新闻宣传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