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乡亲们,为你们脱贫鼓劲的宣传队来了!
2019-10-25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讯(记者华诚 高波)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中国江苏网记者将前往甘肃文县,通过笔、镜头和新媒体手段,推广当地旅游资源和农特产品,助当地百姓脱贫一臂之力。

  此次前往的甘肃省文县是全国重点贫困地区之一,地处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风景奇美,纹党参、橄榄油等特产品质优良,但缺乏“地方品牌”、“网红山货”,群众收入还比较困难,中国记协已连续对口扶贫21年,为当地精准脱贫做出了积极努力。

  

  (甘肃文县,人称陇上江南。这里的人们祖祖辈辈培育的纹党参,身披横纹,质地柔韧,肉质厚实,味清甜润,是党参中的上品。用文县纹党参,煲一道党参鸡汤,沏一杯党参茶,滋养身心。纹党参,文县生。广告精准扶贫)

  

  

  

  

  时下也是当地旅游黄金时节、特产丰收之际。中国记协党组决定邀请北京新媒体集团、上海东方网、广东南方新闻网、福建东南网、中国江苏网、浙江新蓝网等委员单位,并选派精兵强将,实地采访,围绕报道当地精准脱贫经验和先进典型故事,通过新媒体的报道和广告,为实现文县今年脱贫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组织采访报道,刊播公益广告,帮助推销产品,既为贫困地区办好事实事,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新闻宣传的重要作用,展示新闻战线的良好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