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训迎春践初心 砥砺奋进启新程
2024-03-28 1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南京市山塘社区党总支书记蒋双喜带领全体党员深化落实冬训各项工作,结合山水相逢 齐聚一“塘”社区党建品牌,因地制宜开展丰富活动,将冬训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见行动,让党员冬训工作“热辣滚烫”在近期关于安全隐患、理论宣讲、电动车排查、燃气核查中,社区每一位成员都尽职尽责认真配合。

根据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充分结合社区实际,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攻坚克难,筑牢基层组织服务保障基石。 会议明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山塘社区党总支扎实做好冬训训前调查,积极搜集党员学习需求,坚持党建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有力的政治站位推动冬训工作落地见效,强化学习手段,邀请区委党校春风理论宣讲队副队长过宁江为全体党员开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宣讲。

通过此次学习,让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以及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感悟,山塘社区党总支让党员学习氛围“热”了起来,让党的声音在基层“响”了起来。最后是强化冬训成果转化,山塘社区党总支结合近期消防整治工作,倡议退休干部支部党员、社区老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发挥余热,积极参加“隐患随手拍”活动,并承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经核实立即整改。希望各位党员带头参与社区治理,共同营造社区环境,重点抓好各支部围绕本年度冬训工作专题内容,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冬训到边到底有实效,让冬训主角“动”起来,开展冬训“五微”活动,让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冬训形式“潮”起来,用好用活平台载体,要将冬训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工作协同、资源共享、活动统筹,拓展冬训工作阵地和队伍,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山塘社区党总支将继续秉持全员联动、方法求新、效果求实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实干意识、进取意识和担当意识,推动冬训赋能新治理。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