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树”写春意 扮靓“口袋”微公园
2024-03-15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植树节当天,金苑社区党总支联合胜浦业务所党支部开展“你我‘树’写春意,扮靓社区‘新’颜”公益植树活动,党员代表、居民群众、新业态代表、红管志愿者纷纷积极响应,为活动增光添彩。

当天,在金苑新村西区党建微阵地——“口袋”微公园,大家分工明确,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植树造绿中。有的三五成群手挥锄头合力挖坑,有的细心培土育苗,有的浇水定根……大家忙而不乱,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喜悦和成就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劳作,“口袋”微公园被装扮一新,一棵棵花卉绿植“安家落户”,可以想见,不多时这里将会成为一道独特别致的风景线。

党群志愿行,共绘新景象。这场“与春天的绿色约会”不仅为社区增添了一抹新绿,为居民群众提供了更舒适、更靓丽的休闲议事空间,而且通过团队行动增强了党员的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逐步实现了“党建+”让基层社区治理多点开花。(徐洁)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