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共实践 绿意盎然映初心
2024-03-12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1日,滨江苑社区党委联合妇联、日间照料中心共同开展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居住环境,而且将基层党员冬训的精神付诸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社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微幸福”。

活动当天,阳光和煦,微风轻拂。滨江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三楼广场上聚集了众多热情的老年居民、新业态家属和基层党员。他们手持铁锹、水壶等工具,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大家纷纷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开始紧张而有序的植树工作。

老年居民虽然年岁已高,但他们的热情丝毫不减。红色管家志愿者在旁协助,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大家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基层党员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示范、耐心指导,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得到妥善安置。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微幸福”的力量。它或许并不宏大、并不显眼,但却能实实在在地温暖人心、改变生活。每一个参与植树的居民和基层党员都是幸福的创造者,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为社区增添了一份绿意和生机。

下一步,滨江苑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居民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同时,社区也将不断加强基层党员的培训和教育,提高他们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贡献更大的力量。(张欢)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