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月春“锋”暖 “益”起学雷锋
2024-03-07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中铁上投张家港党支部“PPP·快车手”先锋志愿队联合田垛里村党委,携手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田小爱”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便民市集,为辖区村民提供一系列暖心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理论宣讲、党员冬训、健康义诊、爱心义剪、政策宣传、垃圾分类、急救科普等纷纷“出摊”,没多久,各个“摊位”就围满了前来“赶集”的村民。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分工明确,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特点,为群众送理论、送政策、送服务、送新风,提供多样化、创新化的文明实践组合套餐,暖心的服务赢得群众交口称赞。

“同志,这是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手册,平时一定要注意防范各类诈骗行为。”来自“PPP·快车手”志愿队的严峰耐心地为中老年人讲述诈骗套路,提醒他们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不要轻易上当受骗。这是严峰第一次做志愿活动,激动的心情难以言喻:“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喜悦,不由生出一份社会责任感。希望公司能多组织、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我有更多的机会践行社会志愿服务,为城市建设贡献一点微薄之力。”

志愿服务不打烊,文明实践我行动。今后,“PPP·快车手”先锋志愿队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继续拓宽服务渠道,加强共建合作,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奉献与互助”成为港城靓丽的文明底色。(陈洁 郭敏瑜)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