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爱花时间 见证爱绽放
2024-03-07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镇社区开展“为爱花时间,见证爱绽放”系列主题活动,向身边每一个“她”致敬。活动以摊位的形式开展,特别邀请辖区内的红色管家志愿者、新业态新就业女性从业者和女性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市镇社区妇联为女性同胞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开通女性维权通道。健康养生区举办的女性健康讲座,在关爱女性身心健康的同时,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引导她们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胜浦特色山歌联唱、打连厢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女性同胞的魅力,而化妆师和美甲师则用独特的方式让女性同胞喜笑颜开,现场笑声不断。丰富的活动让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社区特别准备的鲜花和点心也深受大家喜爱。

此次活动帮助女性同胞学到了如何更好地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日子。(黄嘉琪)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