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江苑社区妇联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三八”节
2024-03-07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滨江苑社区妇联精心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辖区女性居民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为她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社区的凝聚力。

为了培养女性居民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滨江苑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巧手制作,展女性风采”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手工包。在青年志愿者的指导和在大家的巧手下,不一会,一个个精美的手工包就做好了,不仅展示了女性居民的心灵手巧,也传递了美好与温馨。

除了为社区女性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滨江苑社区妇联同样关注女性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社区妇联特地邀请苏州禧华妇产医院的主任医师为辖区女性居民带来一场关爱女性健康讲座。讲座中,医师详细讲解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以及日常保健的小窍门。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不仅让女性居民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也为她们提供了宝贵的健康知识和保健方法。

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余,滨江苑社区党委同样关注辖区内的计生特扶家庭。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社区工作人员、红色管家志愿者对这些特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通过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这份关怀和温暖不仅让女性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而且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接下来,滨江苑社区妇联将继续立足社区女性居民需求,拓展服务内容,不断丰富居民业余生活的同时,深入搭建女性居民互动交流平台,促进妇女儿童社区融入,为社区和谐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浦臻)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