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志愿者走上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4-03-06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学习雷锋好榜样,双闸街道垃分办组织“益起分”志愿服务队、城管中队和吴侯社区的志愿者们,带领辖区学校的小学生们走上街头,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与清理路面垃圾活动,营造温馨、整洁、环保、绿色的社区氛围和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也让社区广大群众在重温雷锋精神的同时,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益起分”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在社区、公共场所及大型商超等不同区域,开展了丰富多样、行之有效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近年来,街道垃分办一直持续进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重要时间节点、特定场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指导,是街道城管部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志愿者们满怀热情走上街头,通过默默无闻的辛劳,换来市民们舒心的居住环境和城市的整洁面貌。

垃圾分类是一场“持久战”。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养成垃圾分类投放习惯,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厉恩宝)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