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理论提质 共赴新程
2024-02-07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6日,乐余村组织开展“理论提质·共赴新程”冬训活动。

新春听“好理”,理论宣讲入脑入心。为加强“海棠先锋”队伍管理建设,提高团队工作效能,邀请理论宣讲团刘裕峰老师开展主题宣讲,通过鞭辟入里的讲演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宣讲深入浅出,鼓励着海棠先锋和党员志愿者们能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自身职能,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导向,把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末梢”。

新春看“好戏”,百姓舞台大放异彩。为增强党员冬训学习成效,乐余村的党员结合冬训学习感悟自编自排自演,通过戏曲演唱、空竹伴舞、合唱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反映群众原汁原味的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对乡村全面振兴的期盼。

新春送“好福”,廉洁春联涵养正气。为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筑牢廉洁过节防线,乐余村党员群众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极具新春气息和廉政教育意蕴的春联跃然纸上,新年祝福寄托在一副副对联中,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现场的党员群众争相领取春联、福字等,个个脸上喜笑颜开。(朱笑笑)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