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呼吁群众践行绿色生活
2024-02-05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朝天宫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让垃圾分类接地气、入民心。

在活动现场中,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向市民宣传垃圾整治、低碳生活、节约资源、绿色出行等环境保护知识。同时开展有奖问答等趣味环节,呼吁居民群众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助力垃圾整治行动,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居民刘女士说:“街道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我们对具体怎么分类还是不太清楚,我们家对分类做的还是不太到位,回家后教育孩子重视,加强环保的意识,也希望我们的城市环境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活动,朝天宫街道广泛动员,丰富开展科学普及、卫生环保等各类与垃圾分类相关的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导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勾勒垃圾分类新风尚,赢得了附近居民的一致称赞。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