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水泥厂社区:“文明栖霞 温暖新春”开展“筑梦新征程 同心韵江南”文艺演出
2024-01-29 17: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南京讯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抱福迎春来。1月28日下午,栖霞街道江南水泥厂社区在五韵广场上举办“文明栖霞温暖新春”——“筑梦新征程 同心韵江南”新春文艺演出,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享欢乐、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演出在一曲快板《江南厂社区新气象》中拉开序幕,让整个社区沉浸在欢快的氛围之中。文艺演出还涵盖了独唱、舞蹈、京剧、大合唱等,每个环节都充满创意和独特的风采。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精湛的表演,将每个节目呈现得深入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特别是快板《江南厂社区新气象》,生动地展现了社区新的发展面貌,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受到社区的活力和朝气。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欢乐的氛围充斥着整个广场。居民们在笑声和歌声中迎来新年,尽情享受文艺的盛宴。演出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通过多元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传递了团结、向上的正能量。

除了演出,社区还邀请了书法老师现场为居民书写新春对联,排队等候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书法老师们铺好宣纸,蘸饱墨汁,认真为辖区群众书写着一副副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春联。短短的时间,书法老师就书写出上百副深受群众喜爱的新春对联和“福”字,龙飞凤舞的春联,气韵十足,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气息。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仅是一场娱乐,更是社区居民共同欢庆新年的一次集体行动。这样的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增进了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也为社区营造了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为新一年的征程注入了浓厚的正能量。(王潇赟)

标签:社区;演出;新春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