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源头减量‘碳’新路”主题宣传进社区
2024-01-27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1月22日起连续一周,清融园小区与佳兆业城市水岸花园小区开展了“源头减量‘碳’新路,逐绿前行向未来”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垃圾投放点设置了宣传点,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宣讲垃圾分类知识,针对可回收垃圾为居民们做了着重讲解,教会大家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正确认识可回收垃圾的价值,并帮助居民将投放的垃圾进行整理分类,把可回收垃圾挑拣出来,现场进行分类回收。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冒着零下五六度的严寒与大风,热情高涨,互相鼓劲加油,一遍遍不厌其烦地为居民讲解,在寒风中一直坚持着,获得了居民们的认可。居民们纷纷主动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将手中垃圾进行正确分类。之后志愿者们又对沿街商铺进行了入户宣传,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与目的。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居民讲解了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普及了源头减量的有效措施,引导市民群众了解生活垃圾源头减量的重要意义,从而带动居民支持源头工作,助力在全社会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厉风)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