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困难群众 奉献诚挚爱心
2024-01-18 1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来临之际,苏古娄二村社区党组织携手共建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富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党建联盟系列活动之困难群体慰问走访,为社区内的低保户和困难群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关怀。

活动期间,红色管家志愿者和党建联盟单位志愿者先后走访了古娄二村社区的低保户及困难群众家庭。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在寒冷的冬日里,这份暖心的关怀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除了物质上的帮助,党员们还与困难群众谈心交流,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就业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后,社区党组织将根据具体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也增强了困难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古娄二村社区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应晓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